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天澤堂「會友立約」

天澤家的「異象」(長遠成長方向)

成為靠著上帝的道和聖靈能力,建立「實踐大使命」門徒的屬靈群體,以致天澤家能在天水圍、在香港、在世界,發揮屬靈影響。

天澤家的「成長流程」—愛神(崇拜聚會)、愛人(小組/團契)、大使命(傳福音及建立門徒的生活方式)我支持天澤堂的異象及成長流程,我相信聖靈引導我加入天澤堂的大家庭。為此,我將自己委身於上帝與其他的會友,承諾遵守以下要求:

1.我願意維持教會的合一:

1.1. 實踐促進和睦和愛心的行動

1.2. 不講閒話(太18:15-17)

1.3. 順服領袖

「所以,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。」(羅14:19)

「愛弟兄,要相親相愛;恭敬人,要彼此推讓;(羅12:10)

「污穢的言語,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」(弗4:29)

「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,且要順服,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,好像那將來交帳的人。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,不至憂愁,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。」(來13:17)

2. 我願意承擔責任:

2.1. 禱告祈求教會成長

2.2. 邀請未信主的人來參加教會

2.3. 親切地歡迎訪客

「所以,你們要這樣禱告:我們在天上的父,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」(太六9)

「主人對僕人說:你出去到路上和籬笆那裏,勉強人進來,坐滿我的屋子。」(路14:23)

「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,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,使榮耀歸與神。」(羅15:7)

3. 我願意參與教會事奉:

3.1. 運用我的恩賜

3.2. 讓傳道同工裝備我

3.3. 培養服事的心

「人人要照自己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作上帝各種恩賜的好管家。」(彼前4:10)

「他所賜的有使徒,有先知,有傳福音的,有牧師和教師。為要成全聖徒,各盡其職,建立基督的身體。」(弗4:11-12)

「正如人子來,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,並且要捨命,作多人的贖價。」(太20:28)

4. 我願意作好見證:

4.1. 穩定地參加聚會

4.2. 在生活中效法主耶穌

4.3. 定期奉獻

「你們不可停止聚會……」(來10:25)

「聖靈的果子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溫柔、節制...」(加5:22-23)

「每逢七日的第一日,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。」(林前16:2)

「十分之一是耶和華的,是歸給耶和華為聖的。」(利27:30)